Sunday 30 April 2006

view as: unicode

曹格 - 刮目相看

告诉你我不是一个会认输的人 但我不得不承认
曾跌倒失败 也曾经走在阴霾
不看 不听 不说 不笑傻傻的发呆
难道我准被打败 我幸运有你 使我的生命充满希望
从今以后不再触动生气走开 
所有人的期待让我站起来 甩掉了阻碍 从今全打开
我终于明白 fly 尽全力再飞起来
没有后悔不后退 我让你刮目相看
Just fly 向世界证明我存在 
努力过的汗水 不断灌溉美好未来
cause I can fly(Yes I can fly)Oh~ I believe I can fly

这首歌人气不怎么样。。。但它却让我反复听了又听。。。
喜欢它不是首情歌。。。喜欢它简单的歌词。。。喜欢它带出的味道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